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剛起飛引擎就起火 中國客機緊急返航

2019/09/18 11:14

一架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班機於美東當地時間17日下午傳出,在起飛不久後因引擎起火被迫返航。(圖擷自搜狐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架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班機於美東當地時間17日下午,在起飛不久後因引擎起火被迫返航,有消息指為了成功著陸,飛機在降落前還傾倒了燃料以減輕重量。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編號CA818客機,原訂於美東時間17日下午4點39分,要從華盛頓飛往北京,不料該架客機起飛不久後就發生引擎起火的狀況,最終在當地上空盤旋1小時後,於5點54分返航。

據悉,該架客機為波音777,為了成功降落,在降落前還進行放油操作以讓機身重量減輕。國航發言人則稱,並未收到乘客受傷的報告,目前已安排部分乘客轉搭另一航班,另有部分人則是被安排在當地住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