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又燒了! 雅典附近爆發森林大火

2019/09/16 00:27

希臘官員表示,首都雅典附近的旅遊勝地發生森林大火。(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希臘官員表示,首都雅典附近的旅遊勝地發生森林大火,週日(15日)有超過160名消防員奮力滅火。

《法新社》報導,消防部門表示,雅典西方約60公里處的海濱度假勝地Loutraki的一座山上,靠近山頂的地區爆發森林大火,消防員試圖設下一個滅火範圍,但受制於地形崎嶇而難以施行。

希臘官方的雅典通訊社(ANA)指出,有4架消防飛機和6架直升機協助滅火,且由於該地區缺乏道路,2隊消防員必須搭乘超級美洲獅直升機到山上滅火。

這場森林大火在週六爆發,當局已從當地一修道院疏散50人,並強調其他有人居住的地區沒有危險。

另外,希臘札金索斯島(Zakynthos)週日也突然發生森林大火,官員已下令疏散該島南部2個村莊,大約120名遊客也被轉移到安全地區。

希臘消防部門週日說,在過去的24小時,他們已接獲了近80個火災通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