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港特首中秋訪老人院 「下鄉」僅15分鐘挨批作秀

2019/09/14 14:30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於昨日中秋節期間探訪老人院,但被居民指稱僅逗留不到15分鐘。(擷取自「林鄭月娥 Carrie Lam」Facebook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先前針對「反送中」運動5大訴求提出4項行動,其中一項就是允諾「落區」(下鄉)與市民對話,聆聽民意。昨(13)日她探訪2家老人院並發送月餅,但居民說林鄭僅逗留不到15分鐘,批評她只是來作秀。

綜合港媒報導,林鄭昨日先後前往葵涌和筲箕灣的老人院探訪長者,向他們問好並發送月餅。親眼見到林鄭進出老人院的筲箕灣居民表示,林鄭停留時間不到15分鐘,批評她「作秀」、「拍完照就走」。

林鄭探訪老人院的消息並沒有事前通知媒體,但仍有數十位市民與記者聞風而至,在筲箕灣的老人院大門守候,並因而有10多名防暴警察在場戒備。

林鄭後來採取「聲東擊西」策略,偷偷從後門進出,避開了守候的媒體及市民並快閃離去,現場也並未發生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