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9歲貓花色「像私密處」沒人認養 網讚:是天使翅膀

2019/09/07 12:49

9歲布偶貓黛西(Daisy)因花色讓人害羞,導致沒人認養。(圖擷自The Mini Kitty Commune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雪梨1隻9歲的布偶貓因頭上的花色像男性的私密處「超尷尬」,導致長期以來都沒人領養。雪梨動物收容所日前在臉書專頁「The Mini Kitty Commune」發文,徵求好心人收養這隻「有特色」的布偶貓黛西(Daisy),貼文一出就引起網友關注,目前已被有緣人收養。

收容所貼文指出「有人說牠臉上有個糟糕印記」,原來是黛西額頭上淺色毛髮部分,看起來就像男性的私密處,所以即使黛西個性親人,也讓牠遲遲無法被認養。收容所知道這種印記使他被收養的機率很低,但他們始終認為這是黛西的特色,盼能有善心人士能好好照顧牠。

自貼文曝光後,黛西很快就被認養了,收容所近日公布牠的近況,目前在新家適應良好。黛西的「特色」與故事也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留言「天阿我愛這個印記」、「誰忍心說這是糟糕的印記」、「我看起來倒像天使的翅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