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韓不斷挑釁! 南韓:北韓譴責南韓非新鮮事

2019/08/27 14:36

南韓統一部表示,南韓並不認為南北韓之間出現新的情況,有關問題可以通過對話予以解決。(彭博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近日因不滿美韓軍事聯合演習,多次試射飛彈,並且以強烈言詞譴責南韓。南韓統一部表示,北韓譴責南韓不是新鮮事,並不認為南北韓之間出現新的情況,有關問題可以通過對話予以解決。

《韓聯社》報導,南韓統一部人士指出,近日北韓強烈譴責美韓聯演和南韓引進F-35A戰機,稱南北韓無話可說,且無意再面對面對話。

至於2月河內川金會無果而終,南北韓關係僵持不下一事,南韓統一部人士表示,南韓將致力無核化工作談判早日重啟,繼續致力於發展南北韓關係,爭取南北韓達成的主要協議能在對話重啟後儘快取得成果。

另外,北韓外務相李容浩23日透過《朝中社》發表談話譴責美國國務卿龐皮歐一事,南韓統一部人士表示,專家分析認為此舉意在開展對話之前加大談判籌碼,政府也在考慮這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