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誰啊?美國第一夫人雕像揭幕 民眾全傻眼

2019/07/06 20:28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家鄉斯洛維尼亞,最近特別為她立了一座雕像,但這座雕像卻因為「太不像」而爆紅。(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家鄉斯洛維尼亞,最近特別為她立了座木製雕像,但這座雕像卻因為「太不像」而爆紅。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是美國史上第1位歸化入籍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家鄉斯洛維尼亞相當以梅蘭妮亞為傲,特別為她立了座雕像,雕像仿造梅蘭妮亞在2017年美國總統川普就職典禮上的穿著,一襲藍色長裙配上藍色鞋子。

雕像展出後引發熱烈討論,卻不是因為雕像太漂亮,而是因為大眾覺得雕像實在太不像梅蘭妮亞,比較像動畫人物「藍色小精靈」,還有網友批評雕像長得像嚇人的稻草人,認為這座雕像簡直在玷汙第一夫人梅蘭妮亞。

這座雕像由美國藝術家道尼(Brad Downey)委託斯洛維尼亞當地的藝術家祖佩韋克(Ales Zupevc)用電鋸製成,對於眾多的批評,道尼仍然堅持這座雕像「絕對是美麗的」。

雕像仿造梅蘭妮亞在2017年美國總統川普就職典禮上的穿著,一襲藍色長裙配上藍色鞋子。(路透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