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反送中》「撐警」拆「反送中」文宣 雙方爆衝突

2019/06/30 18:51

集會人士拆除了「反送中」相關文宣,日前墜亡的「黃衣人」公祭祭壇亦遭破壞。(圖擷取自香港連登論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立法會建制派議員何君堯今日發起力挺香港警察的「撐警集會」。集會人士拆除了「反送中」相關文宣,日前墜亡的「黃衣人」公祭祭壇亦遭破壞。當地傳出最新消息,今天撐警市民包圍了反送中示威者,並且朝反送中示威者丟擲物品,在場的記者也遭到波及。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由何君堯發起的「撐警集會」今下午2點在添馬公園舉行。參與者多以普通話或使用帶有口音的廣東話交談的中年人士。曾在電影《寒戰》中飾演香港警務處副處長的演員梁家輝也到場支持,並表示「香港警察,絕對值得支持」。

今天下午4點左右,撐警市民拆除了大部份位於中信僑、連儂牆、公民廣場的反送中文宣,破壞「黃衣人」公祭祭壇時,現場響起了一陣歡呼。

香港媒體「香港01」報導,高呼「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還黑警清白」的反送中示威者播放「狗吠聲」,引起撐警市民不滿,雙方發生口角。

根據「反送中已核實資訊頻道」最新消息,撐警市民包圍了在立法會示威區內的反送中示威者,並且丟擲水瓶以及泥沙等雜物,在場的記者也遭到波及。雙方發生摩擦1個小時後,香港警察出面維持秩序。該頻道指出,香港警方舉起黃旗警告撐警市民不得超過警方封鎖線。

相關影片請見︰

https://www.facebook.com/cena.john.1806253/videos/7148167722900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