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警方攻堅大喊舉起雙手投降 驚見竊賊在「小鹿亂撞」

2019/06/08 10:45

美國德州發生「歹徒」擅闖民宅的案件,警方攻堅內發現「嫌犯」竟是條小鹿,而小鹿也被警察嚇得到處亂撞。(圖擷自StreamLit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德州警方6日上午6時10分許,接獲民宅遭「竊賊」入侵的通報,趕到現場後警員們先朝屋內大喊要「歹徒」乖乖舉起雙手投降,見沒有回應後便全副武裝攻堅入內,這才赫然發現「嫌犯」竟是一隻到處橫衝直撞的小鹿。

據德州電視台《KTRE》報導,當時屋主聽到有玻璃碎裂的聲音,立即躲到衣櫥裡並報警。管轄此區的拉夫金(Lufkin)警方到場後,看到前窗被打破,有「不明人士」在屋內走動,連忙呼叫支援。

從執勤人員身上的密錄器影片可以看到,員警一手拿手電筒一手持槍,在屋外向歹徒心戰喊話,要對方「Put your hands(舉起雙手)」,但竊賊毫無回應,員警退到一邊後通知其他警察「有人在屋內」。

警方接著又喊話「屋外已被我們包圍了,快出來」,見小偷仍不願棄械投降,於是拿起防彈盾牌展開攻堅,怎知入內搜尋了一陣後,有警察突然大喊「It's a deer、It's a deer(那是隻鹿)」,眾人這才發現闖近民宅的原來不是人。

小鹿突然看到多名警察後也嚇得驚慌奔逃,幸好在員警們拿著椅子阻擋去路並「循循善誘」,終於讓小鹿從門口跑了出去。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