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外送員送餐被偷大哭 網友質疑:天網有用嗎?

上海有名外送員日前在送外賣時,遭不明人士偷走5份外送食物,無奈地坐在路邊哭泣,過程被路人拍下並上傳網路。(翻攝自《看看新聞》)

上海有名外送員日前在送外賣時,遭不明人士偷走5份外送食物,無奈地坐在路邊哭泣,過程被路人拍下並上傳網路。(翻攝自《看看新聞》)

2019/06/08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有名外送員日前在送外賣時,遭不明人士偷走5份外送食物,他無奈地坐在路邊哭泣,過程被路人拍下並上傳網路,就有網友對此表示,「天網這個時候能夠發揮作用嗎?」

綜合中媒報導,該名外送員為中國訂餐平台「餓了麼」的員工,當天他直接坐在人行道上大聲哭泣的行為,引來路人關切,經詢問,才得知他被偷走了共值人民幣190元(約新台幣855元)的5份外送食物,而這些損失將由他自行賠償給顧客,外送員也表示,外送不容易,這樣一被偷等於整天辛苦都白幹了;路人紛紛也怒斥小偷「太缺德」。

事後「餓了麼」回應,將送給這名外送員一個有智能鎖的餐箱,以防他再被偷。而這影片網路流傳後,有網友就表示,「最近常聽說看到外賣小哥死傷事件。能不能別欺負窮人」、「錢雖然不多,卻是底層百姓苦苦掙扎求生存賺的血汗錢,其意義已經不是錢的多少問題了」。

此外,有網友留言質疑,「這種盜竊警察會介入嗎?天網這個時候能夠發揮作用嗎?」對此,有其他網友回覆「天網是防**的。社會治安這種事哪裡用得到這牛刀啊。警察是管外國人被盜的,本國人被盜,自認倒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