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純情男遇渣女 慘被騙光積蓄又欠債 還「盡了責任」跳水輕生

2019/06/04 10:48

圖為中國廣東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立新水庫。(翻攝自Google地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深圳有名男子因被女友騙光積蓄,並欠下大筆銀行債務,在不堪壓力下於上月29日選擇跳水庫輕生,而他的遺書中寫道「很用心盡了做男朋友的責任」,所幸最後經當地民兵搶救,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綜合中媒報導,男子當日下午1時15分許跑到寶安區福永街道立新水庫跳水輕生,目擊者發現後,通知當地民兵搶救,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報導指出,民兵在岸邊發現男子寫給母親的遺書,內文提到,「自己交了一位女友後,當女友生病或女友妹妹生日,只要說沒錢,就會幫助她,很用心盡了做男友的責任,但女友騙光他所有積蓄,自己很是想不通,為了找女友還欠了銀行不少錢,壓力很大」。

對此就有網友認為,「現在渣女也很多的,要謹慎呀」、「被渣女給害的。有時候太善良也是一種罪過」,不過也有人覺得是男子太癡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