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鈞一髮! 老翁想跳橋輕生 警鬼門關前拉回他

男子跨越圍籬企圖跳橋輕生,員警千釣一髮之際將他拉回。(記者黃淑莉翻攝)

男子跨越圍籬企圖跳橋輕生,員警千釣一髮之際將他拉回。(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6/06/02 21:5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北港分局蔦松派出所員警昨天深夜巡邏時,獲報松山大橋上有人攀越圍籬疑似想輕生,趕到現場千鈞一髮之際把已跨越圍籬的老翁從鬼門關前救回。

警方昨天晚上8時左右接獲報案,指一名男子爬上松山大橋鐵圍籬意圖跳橋自殺,蔦松派出所所長陳群松、警員黃志青在巡邏得知,立即趕往現場查看,昏暗中隱約看見有一人已單腳跨過圍籬,情況相當危急,員警立即下車將男子拉下圍籬。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62歲,李男兒子接到員警電話趕到派出所,一再感謝警方將父親從鬼門關救回。家人向警方表示,李男平時樂觀沒有自殺跡象,不過警方在松山大橋發現一張日曆紙寫的遺書,內容僅交待後事簡單辦就好,並沒提到為什麼想不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