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廣播電台直播竟有搶匪闖入 秒變洗劫實境秀…

2019/04/05 00:11

巴西聖保羅的網路廣播電台SOT日前在臉書直播,節目結束前幾分鐘,竟有數名歹徒闖入錄音室搶劫。(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聖保羅的網路廣播電台日前在臉書開直播,節目結束前幾分鐘,卻有數名歹徒入侵錄音室搶劫,近30名觀眾目睹主持人和來賓的財物被搜刮一空,電台總經理還差點被上銬!

綜合外媒報導,網路廣播電台SOT於當地時間2日晚間9點錄製節目,臉書同步直播。不料在接近尾聲時,至少有5名歹徒假冒外送員闖入錄音室,現場來賓見狀,從座位上跳起,舉雙手投降退到一旁,節目主持人則頻頻大喊「冷靜!」

在他處的工作人員們也被持槍歹徒逼到錄音室內,蒙面搶匪似乎不在意當時正在直播,肆無忌憚地搜刮桌上手機、來賓的手錶和首飾,威脅「如果你不想死,就保持冷靜」,甚至問現場人員還有沒有其他人在同層樓,對方回答沒有,歹徒揮舞手槍威嚇,「別說謊,想死嗎?」。

觀眾們難以置信看了整起搶劫過程持續5分鐘,當地警方也接到數十通緊急報案電話,不過警方趕到現場時,歹徒們已逃之夭夭。

電台總經理桑托斯(Alessandro Santos)說,公司很常訂外送,所以當時毫無防備,一開門歹徒就把槍按在他頭上,脅迫帶他們進入錄音室。有來賓說,當時歹徒進來時,還以為對方在開玩笑,直到有人拿槍進來,才意識到「這是真的」!由於獨獨僅有直播影片的手機沒有被歹徒搶走,影片已被警方列為證物,對此案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