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滑起來!19歲少年搶銀行 交通工具竟是電動滑板車

2019/01/27 10:57

美國一名19歲少年搶劫德州奧斯汀康百士銀行,交通工具竟是電動滑板車。電動滑板車示意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滑起來!美國德州奧斯汀康百士銀行日前遭到搶劫,搶匪竟是一名19歲的青少年,他在犯案後踏上電動滑板車離開現場,不過由於這台滑板車是從共享APP裡借的,因此警方迅速掌握身分將其逮捕。

據《福斯新聞》報導,19歲的曼傑拉諾(Luca Mangiarano)當時遞了一張紙條給行員,要求對方將100元和50元紙鈔都裝到信封裡,接著就踏上電動滑板車逃離。

然而,曼傑拉諾的滑板車是透過Uber旗下滑板車共享程式借來的,警方取得案發時周遭區域的APP帳號狀況後,輕鬆鎖定嫌疑人,曼傑拉諾最後只得束手就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