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狂!2中學生下海抓魚 用空手道肉搏巨大黑鮪

2019/01/10 17:23

2名國中生用空手道大戰黑鮪魚,奮戰1小時後終於捕捉到與自己身高差不多的巨大黑鮪。(圖擷自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鹿兒島日前傳出一起神奇的捕魚消息,2名中學生發現一隻黑鮪魚受困淺灘,由於他們手邊沒工具,決定利用自己空手道校隊的身手,下水與魚搏鬥,費時1小時才將黑鮪魚制伏,捕捉上岸。

據日媒《南海日日新聞》報導,日本鹿兒島奄美市8日午後,2名中學生經過海邊時,聽到有小孩大喊「有鯊魚」,他們立刻趕到現場,發現所謂的「鯊魚」其實是一隻黑鮪魚,牠受困淺灘掙扎,由於手邊沒工具,2人決定利用空手道去捕魚,下水與魚近身肉搏,在奮戰1小時後,終於把魚拖上岸。

測量發現黑鮪魚長1.74公尺,重達97.6公斤,最後2人把這隻黑鮪魚扛到附近居酒屋,讓老闆把魚肉分給了附近居民,自己也品嘗黑鮪料理,居民們也非常敬佩他們的勇氣與慷慨之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