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憾!東港黑鮪季才結束 黑鮪魚達人郭明星猝逝

郭明星參與第一鮪競標。(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郭明星參與第一鮪競標。(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2018/07/19 10:5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東港黑鮪魚是聞名台灣的季節海產,「第一鮪」拍賣更是整個魚汛期重頭戲,「東港海明星」董事長郭明星,就是固定穿梭其中的漁業界聞人,不過,黑鮪季才甫結束,卻傳出郭明星今早猝逝的不幸消息。

談到東港黑鮪季,就一定得提到「東港海明星」,因東港黑鮪季能成功打響,除漁民的努力討海,在地魚販、海鮮餐廳的不遺餘力配合打造出專屬東港特色,成為美食結合觀光的例子之一,東港海明星的董事長郭明星從事鮪魚貿易已40年,還是每年「第一鮪」的鑑定專家之一,也被當地人譽為是東港魚市「風雲人物」,在東港漁業界具有舉足輕重的一席之地。

郭明星在每年的黑鮪季都可以看到其身影,除固定的鑑定外,大部分也都會參與競標,替餐廳老闆標下第一鮪,曝光度極高的他為人重情重義,據悉,郭明星今天清晨疑因心肌梗塞過世,由於不少人前幾天還看到他到東港王爺廟拜拜,猝逝的消息傳出,震憾整個東港漁業界。

郭明星(白衣者),近年已固定是鑑定第一鮪的專家之一,圖為今年第一鮪。(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郭明星(白衣者),近年已固定是鑑定第一鮪的專家之一,圖為今年第一鮪。(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