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同志、直男都適用! 美國男子收到「性別友善」搭訕紙條

2018/12/07 14:55

美國一位男子收到一張搭訕字條,上面有著一位男生與一位女生的電話,讓他可以依性向決定要打給誰。(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男女都有過被搭訕要電話的經驗,美國一位男子最近更是收到一張超有趣的搭訕字條,上面有著一位男生與一位女生的電話,讓他可以依性向決定要打給誰。

綜合報導指出,美國猶他州一位23歲男子克雷格(Cody Craig)最近在推特分享被搭訕的經驗,他更貼出收到的搭訕小紙條。值得注意的是,紙條上寫著,「嘿,如果你不是同志,我朋友覺得你很可愛,這是她的電話...(如果你是同志,這是我的電話...)」克雷格直呼,這真是他一天當中的最大亮點。

這則推文在網路上吸引36萬人次按讚,許多網友都留言,「太神奇了。」、「希望我的人生也這麼順利。」、「如果你是雙性戀,可以兩支都打。」也有不少網友好奇詢問,「結果你打了哪支電話?」

克雷格事後也在推特向網友更新進度,表示他打了男生的電話,並與對方一起去約會,過程相當順利,他很期待下次的約會。

克雷格(左)事後向網友更新進度,表示他打了男生的電話,並與對方一起去約會。(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