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翻譯惹的禍?同志交友軟體Grindr總監一句話遭指「反同」

陳俊仰在自己的貼文留言處回覆「有人覺得婚姻是一男一女的神聖結合,我也覺得是,但這是你家的事」,引起外媒議論。(圖擷自Grindr官網)

陳俊仰在自己的貼文留言處回覆「有人覺得婚姻是一男一女的神聖結合,我也覺得是,但這是你家的事」,引起外媒議論。(圖擷自Grindr官網)

2018/12/01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大同志交友平台「Grindr」的總監陳俊仰(Scott Chen),在自己的貼文留言處回覆「有人覺得婚姻是一男一女的神聖結合,我也覺得是,但這是你家的事」,引起同志及外媒議論。

綜合外媒報導,陳俊仰26日在自己的臉書上針對台灣上週的反同公投過關,分享一則宏達電(HTC)的連結後,在下方留言寫下批評基督教團體及表達他對婚姻的個人信仰,遭外媒大肆報導,認為陳俊仰此番言論是在反同,隨後陳俊仰則出面澄清,指因為網站的翻譯效果不佳,自動翻譯成英文後讓人誤解,才會引起如此誤會。

留言處陳俊仰表示,覺得婚姻是一男一女的神聖結合,雖然後面亦寫道「結婚是個人的事,有錢不能捐給真正貧窮飢餓戰亂災難需要幫助的人嗎?為什麼要花大錢去阻止相愛的人結婚?人生中沒別的重要事嗎?」但該言論被Grindr旗下的網站「Into」報導後在社群網路上引起爭議。

隨後陳俊仰出面回應:「之所以說婚姻是男人和女人間的神聖結合,是基於個人經驗。我是男人,娶了一個我愛的女人,更有2個漂亮的女兒,我喜歡這種婚姻模式,這是我對婚姻的看法,而不同人對婚姻會有不同的看法,你無法否認我對婚姻的感受。」

陳俊仰表示,自己是同性婚姻的支持者,自年輕時就提倡LGBT的權利,他說:「我支持同性婚姻,很自豪能為Grindr工作。」

《紐約時報》報導,Grindr公司並未對此事件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