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敬禮!美國海軍陸戰隊 衝向大火救出數十名老人

2018/09/21 13:11

美國華盛頓特區公共住宅大火,多名海軍陸戰隊士兵衝向火場,和消防員一起救出數十名老人。(圖擷自Marine Barracks Washington 8th & I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敬禮!美國華盛頓特區1棟公共住宅,在19日發生大火,在同個街區的海軍陸戰隊軍營發現火災後,多名沒有穿著防火設備的士兵衝向火場,和消防員一起救出數十名老人。

據《ABC》報導,美國海軍陸戰隊在聲明中表示,士兵們衝進大樓救援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並將居民疏散到營房,醫護在那裡幫民眾檢查傷勢。軍方後來將營房當成大樓住戶的臨時避難所,直到他們被親友接走為止。

華盛頓特區消防局長道格拉斯(Milton Douglas)指出,消防人員爬上梯子進入這棟4層樓的住宅尋找受困民眾時,火焰突然竄燒,導致4名消防員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