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買不起iPhone XS? NASA提供木星桌布讓你過乾癮...

2018/09/13 14:41

全新iPhone Xs價格令人嘆息,國外設計師設計了相仿桌布給大家過乾癮。(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一點發表最新iPhone Xs,以及有史以來螢幕最大的iPhone Xs Max,但最高單機價竟達52,900元,對果粉可說是「信仰考驗」。為此,國外設計師高度還原了iPhone Xs桌面的木星圖片,甚至還將NASA的清晰木星照片做成桌布,提供更多選擇,讓所有人都能過過乾癮。

據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表示,雖然非常努力找iPhone XS木星照片的原圖,但是無論是在免費還是付費圖庫都無所獲。不過,設計師Gui Rambo做出了非常相似的桌布,可提供大眾自由取用。

綜合外媒報導,若仍不滿意,圖象設計師AR7把腦筋動到了NASA的太空探測器「朱諾號(Juno)」,將其傳回地球的超清晰木星圖片重新做修正,並在推特上公開了可供其他系列iPhone使用的木星桌布。


Gui Rambo圖片連結


AR7作品下載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