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才剛開幕3個月...墨西哥百貨公司突倒塌

2018/07/13 12:50

墨西哥「Artz Pedregal」百貨公司在當地時間12日下午突然倒塌。(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一家百貨公司在當地時間12日下午突然倒塌,墨西哥當局表示,這次意外事件並未造成任何傷亡。

綜合外媒報導,這間百貨公司「Artz Pedregal」位於墨西哥南方,今年3月才剛開始營業,內部有多家精品名牌櫃點進駐;未料昨天下午,南面的挑高玻璃窗突然接連破碎,建物隨之倒塌,警消獲報後連忙封鎖現場,百貨公司第一時間也迅速疏散消費者和員工,所幸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當地警方現正針對建物結構、商場設計動線規劃進行調查,當局也將藉入調查事發原因;另一方面,「Artz Pedregal」則強調,百貨商場在開業前都有通過建築法規。

墨西哥「Artz Pedregal」百貨公司在當地時間12日下午突然倒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