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飯店倒塌至少9死 傳仍有50人遭掩埋

印度中部城市印多爾發生4層樓飯店倒塌事故,至少9死並傳出約有50人被掩埋在瓦礫下。(圖擷自《Times of India》推特)

印度中部城市印多爾發生4層樓飯店倒塌事故,至少9死並傳出約有50人被掩埋在瓦礫下。(圖擷自《Times of India》推特)

2018/04/01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中部城市印多爾當地時間3月31日晚間9時17分,發生4層樓飯店倒塌事故,迄今救援人員尋獲10名受困者,但其中9人送醫不治,剩下1名婦人也處於命危狀態,更傳出約有50人還被掩埋在瓦礫下。

據印媒《The Asian Age》報導,當時疑似是一輛超速行駛的汽車猛烈撞上酒店導致倒塌,消息人士稱,一些在事故發生時經過現場的路人,也可能被困在倒塌的建築物下。9名死者為2女7男,當局仍在確認當時飯店25個房間的住客名單。

該飯店位於印多爾的豪華地段,警方表示,目前首要之務是救援受困民眾。印多爾市長戈爾(Malini Gaur)指出,她無法確定受困者的確切數字,只能說的確有許多人被掩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