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孝子送亡母 慘遭棺木重壓「陪葬」

2018/06/19 08:00

喪禮中,竹梯突然移位塌落,抬棺人員、棺木墜落。(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蘇拉威西島(Sulawesi)上週五一場喪禮,40歲男子孔多魯拉(Samen Kondorura)送別亡母,儀式進行中,疑因喪葬人員疏失,10幾名抬棺人員踩的竹梯滑落,棺木也隨之墜落,擊中孔多魯拉頭部,送醫不治,家屬決定不提告,並會讓這對母子葬在一起。

綜合外媒報導,亡者家屬與喪葬人員共10幾人扛著粉紅棺木,沿著斜梯將棺木放到一座傳統的托拉查船屋時,快要到達平台時,竹梯突然移位,連人帶梯應聲墜落,棺木失去重心垂直墜落,不偏不倚直接擊中孔多魯拉頭部,送醫不治。

(影片取自YouTube)

抬棺人員將棺木扛上數公尺高平台。(取自YouTube)

喪禮中,竹梯突然移位塌落,抬棺人員、棺木墜落。(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