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金會可能在哪舉辦? 聖淘沙這間飯店6/12前「不給訂房」

2018/06/03 12:06

「川金會」確定12日於新加坡舉行。(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金會」確定12日於新加坡舉行,雖地點尚未正式公布,不過有外媒推測,川金會可能會辦在星國度假勝地聖陶沙島的「嘉佩樂飯店」(Capella Hotel),或新加坡本島的總統府兼官邸「Istana」。

《共同社》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嘉佩樂飯店位於聖陶沙島,相對新加坡本土,隱密性較高,維安工作會比較容易,較能確保安全,推測川金會有可能會在此地舉辦;此外,更傳出嘉佩樂飯店在6月12日前,都沒開放訂房的消息,飯店員工也表示「客房已全數客滿」,且不允許未訂房的民眾隨意進入,更加引發外界揣測。

據悉,嘉佩樂飯店四周被樹木圍繞,建築外型從空中看來,就像阿拉伯數字「8」,整棟飯店被樹木包圍,看似一座堡壘,有相當高的安全性。消息人士也指出,若川金會選定在嘉佩樂飯店舉行,整座聖陶沙小島勢必會被封閉好幾天,恐重創當地旅遊業。

嘉佩樂飯店四周被樹木圍繞,建築外型從空中看來,就像阿拉伯數字「8」,整棟飯店被樹木包圍,看似一座堡壘。(圖擷取自飯店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