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會費用誰要出? 新加坡:我來買單

新加坡正緊鑼密鼓籌備「川金會」相關事宜,甚至表示「為這次歷史性峰會所做出的小小貢獻」,將承擔主辦會晤的費用。(歐新社)

新加坡正緊鑼密鼓籌備「川金會」相關事宜,甚至表示「為這次歷史性峰會所做出的小小貢獻」,將承擔主辦會晤的費用。(歐新社)

2018/06/03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確認「川金會」將如期在12日於新加坡舉行,新加坡正緊鑼密鼓籌備相關事宜,強調會努力扮演好東道主的角色,甚至表示「為這次歷史性峰會所做出的小小貢獻」,將承擔主辦會晤的費用。

綜合媒體報導,「川金會」即將在10天之後登場,新加坡國防部長黃永宏2日接受訪問提表示:「這次峰會是具有建設性的,希望它能順利舉行,取得最好的成果。」強調新加坡的內政團隊和保全措施正緊鑼密鼓地籌備,確保會議安全無虞,當被問及是否承擔主辦「川金會」的費用,黃永宏說:「這是必然的,這是我們願意為這次歷史性峰會所做出的小小貢獻。」

《華盛頓郵報》曾報導,新加坡的五星級飯店「富麗敦酒店」是北韓此次赴會的首選投宿地點,不過,飯店內的總統套房一晚要價6000美元(約17萬9000台幣),對於正遭到聯合國等方面經濟制裁的北韓來說,恐是一筆極大的開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