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把2歲女「拋空中」翻轉 父親失手GG了

2018/03/20 14:20

中國武漢一名父親日前模仿高難度的動作,將2歲女兒在空中翻轉,卻意外失手,導致女兒脊髓嚴重受損。示意圖,與本則新聞無關。(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一名父親日前模仿APP「抖音」中高難度的動作,將2歲女兒拋在空中「翻轉」,卻意外失手,導致女兒摔落地面,造成脊髓嚴重受損。

綜合中媒報導,這位粗心的父親16日晚間模仿「抖音」中看似有趣,實際上卻有高難度的危險動作,將女兒往上翻轉180度,沒想到沒接好女兒,在關鍵時刻失手,導致寶貝女兒的摔落地面,頭部直接著地,傷及脊髓,女兒的上半身瞬間無法動彈,趕緊將女兒送醫急救。

主治醫師表示,這些看似有趣的動作,其實非常危險,若施力過重,也可能造成女兒嚴重脫臼,目前女兒送醫治療後,仍在恢復中,下半身的肢體活動恐怕也會受影響。事件曝光後,這名父親的粗心行徑引來許多網友撻伐,當地警方也呼籲民眾,切勿模仿網路影片中的高難度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