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高教醜聞連環爆 又傳狼教授「送口罩」猥褻女學生

2018/01/12 21:09

中國對外經貿大學教授薛原遭爆對學生猥褻及長期性騷擾。(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反性騷「我也是」運動吹到中國,繼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陳小武遭爆性騷學生後,今(12)日又有一名在對外經貿大學任教的薛姓教授被爆猥褻學生,校方目前正對這個突如其來的爆料進行查核。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有網友今日於當地知名論壇爆料,表示自己遭到對外經貿大學教授薛原猥褻及長期性騷擾。遭騷擾的學生在揭露文章中表示,這件事已經在她的內心壓抑了一年的時間,一直不敢說出口;但在航空航天大學教授陳小武性騷學生遭揭露後,給了她很大的勇氣,因此決定舉報薛原長期對她性騷擾,並曾將她誘騙至宿舍進行猥褻。

這名遭薛原性騷擾的學生表示,薛原於2015年冬天透過微信加她好友,由於資料欄上寫的是對外經貿大學老師,出於對老師的信任,因此將他加為好友。然而,兩人成為好友後,薛原開始常常找她聊天,並多次提到感情不順;後於2016年,薛原開始以贈送口罩為由,邀她至經貿大學,原以為是去薛原的辦公室,到了赴約地點後才知道是薛原位於對外經貿大學旁的宿舍。該名學生進屋後,薛原很快的就貼了上來,坐到她的旁邊,薛原並稱自己有「男人的欲望」,便脫去她的衣服騷擾猥褻。

事件爆發後,對外經貿大學今日回覆,將連繫目前人在國外的薛原回國配合調查,並成立調查小組,若經查屬實,將依法就辦。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陳小武才剛因被爆出性騷而遭撤職,現又爆出大學教授猥褻學生,使中國的高教圈烏雲密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