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共浴廁洗手台洗生殖器 檢認這理由不算妨害風化

宜蘭縣羅東鎮賴姓老翁,在羅東博愛路租了間雅房,但他到公用浴廁洗完澡後,常被人看到衣不蔽體,甚至還在浴廁外的洗手台公然清洗自己的生殖器。(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羅東鎮賴姓老翁,在羅東博愛路租了間雅房,但他到公用浴廁洗完澡後,常被人看到衣不蔽體,甚至還在浴廁外的洗手台公然清洗自己的生殖器。(記者林敬倫攝)

2018/01/11 12:18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鎮賴姓老翁,在羅東博愛路租了間雅房,但他到公用浴廁洗完澡後,常被人看到衣不蔽體,甚至還在浴廁外的洗手台,公然清洗自己的生殖器,因此遭目擊房客控告妨害風化,但檢方認為,被告行為是在洗澡,無法證明有滿足性慾的猥褻意圖,不符妨害風化的主觀要件,全案不起訴處分。

不起訴書指出,66歲賴姓老翁在羅東博愛路出租式公寓1樓,租了間雅房,去年8月份,賴翁常被其他房客看見,在1樓公用浴廁洗完澡後,衣不蔽體的走向浴廁前的防火巷,公然裸露生殖器,甚至還在設於防火巷的洗手台清洗生殖器。

看見這不雅畫面的房客們憤而提出妨害風化告訴,但賴翁在偵查中供稱,他離開公用浴廁時,都會著內褲、圍浴巾,並沒有裸露生殖器;但其他房客卻堅稱,有看到賴翁全裸走在防火巷內,還在洗手台公然清洗自身的生殖器。

檢方認為,防火巷是步行至公共浴廁的必經之路,案發時間點多為深夜或凌晨,縱然證人所述為真,但難以排除被告當下只是要洗澡,還未步行至浴廁就脫完衣服的可能,無法證明賴男有要滿足自身性慾的猥褻行為,不符妨害風化主觀要件,全案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