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喵警長「伍丼么」收到貓食 派出所不忘宣導防詐、網笑「自己賺罐罐」

台中市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喵警長「伍丼么」,模樣呆萌,民眾熱心送罐罐。(民眾提供)

台中市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喵警長「伍丼么」,模樣呆萌,民眾熱心送罐罐。(民眾提供)

2024/04/17 16:4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喵警長「伍丼么」,模樣呆萌,人氣高,不僅有人預約見面會,派出所近日並收到2箱48罐的貓食,讓派出所小編驚呆,還不忘加強防詐宣導,提醒民眾收到不明包裹務必查證,不明貨到付款極有可能是詐騙;網友則笑稱,可憐貓警長沒薪水,只能「自己賺罐罐」。

今年2月民眾撿到一隻出生不久的流浪貓,送到翁子派出所,派出所就順勢「收編」認養,因派出所巡邏車編號為501,就將牠取名「伍丼么」,目前「伍丼么」已4個多月大,在派出所出入自由,還經常在值班台「執勤」,深獲民眾喜愛。

翁子派出所臉書粉專PO文指出,「伍丼么」在16日收到大量的「罐罐(罐頭)」,讓小編對「伍丼么」受歡迎的程度感到吃驚,還不忘提醒民眾收到不明包裹務必查證,不明貨到付款極有可能是詐騙。

翁子派出所所長詹子瑩表示,當天收到包裹原以為是派出所人員的包裹,詢問後無人認領,因只有署名「翁子派出所」,初步排除爆裂物後,一邊錄影一邊拆包裹,拆開後發現是大量的貓罐頭,當下所有人都傻眼。這是第一次收到「伍丼么」包裹,這些貓罐頭可讓「伍丼么」吃2個多月,目前已先開1罐讓「伍丼么」品嚐,幫牠補補身體,希望多長點肉。

除了送罐頭,詹子瑩笑說,日前還有民眾致電派出所,預約要和「伍丼么」來個見面會;未來將安排詐騙宣導等勤務給「伍丼么」,希望透過「伍丼么」的高人氣,加強防詐。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台中市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喵警長「伍丼么」,模樣呆萌。(民眾提供)

台中市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喵警長「伍丼么」,模樣呆萌。(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