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舅公襲胸猥褻表孫女 塞1000元想了事被訴

色舅公襲胸猥褻表孫女,塞1000元想了事被訴。(情境照)

色舅公襲胸猥褻表孫女,塞1000元想了事被訴。(情境照)

2018/01/11 15:2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去年8月,桃園市某少女國中畢業後,因放暑假在家,遂跟堂哥一起到台中某工地從事水電工作,不料舅公卻涉嫌對少女襲胸,並隔著褲子撫摸少女下體。今桃園地檢署偵結,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老翁。

檢警調查,去年8月11日舅公帶著少女在台中工地工作,涉嫌利用教少女剪電線機會,輕滑過少女胸部測試少女反應,起初少女以為是舅公不小心,不料舅公卻得寸進尺繼續襲胸,少女立刻退至牆角抗拒,但舅公仍不肯停手,直到少女不斷口頭拒絕才肯罷手繼續工作。

檢警發現,事發當天中午,舅公與少女前往餐廳用餐路上,他把少女拉進無人小巷,不顧少女反抗,再度伸手襲胸,罷手後,還塞1000元給少女想了事,當天下午4點多,又趁其他工人收工離開,再度伸出狼爪,且不顧少女反抗隔著少女褲子撫摸下體,猥褻得逞。

檢方偵訊,舅公供稱當時帶少女前往台中工作,的確有不小心碰到少女胸部,當場少女沒有反應,他雖覺得不好意思,但也沒有向少女道歉,下班後,除工資1500元外,還多給少女1500元,事後,少女家人要求30萬元和解,討價還價後,以11萬元和解,而被害少女指證歷歷,少女母親也證稱,少女當天返家後,有說舅公摸她屁股,但其他內容因時間久了,已忘了詳細內容。

另詹姓證人也證稱,事發當天下午4點多有接到少女來電,說她跟舅公去打工,舅公想要摸她胸部,少女拒絕後,舅公又說要給她錢,被少女再度回絕,詹女詢問少女母親是否得知此事,少女回答媽媽不知道,且不敢和媽媽說,怕媽媽不相信她說的話。訊後,檢察官依被害少女證詞、證人證詞、和解書、兒少保護及高風險家庭通報表,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老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