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型凝膠讓男人重建雄風 「爆炸」效果比威而鋼快12倍

2018/01/08 20:10

倫敦大學醫院研究團隊開發出新款凝膠,比起威而鋼的勃起效果快上12倍。(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威而鋼」(Viagra)這款針對解決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藥物上市至今已有20年,不少科學家仍然不斷嘗試在這塊領域上找出更快且更有效的方法。而今倫敦大學醫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Hospital)開發出一種新型凝膠,號稱使用後,勃起速度可以比服用威而鋼還快上12倍,而且副作用少,引發各界關注。

根據《太陽報》報導,男性只要將約莫花生大小的凝膠塗抹在生殖器上,透過皮膚吸收,可以有效使陰莖內的微血管迅速擴張,讓大量血液進入,很快就能看見「效果」,倫敦大學醫院在為這款凝膠進行人體實驗時,找來了220名男性測試,其中一半給予安慰劑。結果出來之後證實,使用該凝膠的的男性中,有44%在5分鐘之內順利勃起,70%在10分鐘內生效,效果遠遠快威而鋼12倍。

事實上,這次堪稱「爆炸性」的新發明竟然跟炸藥真有點關係,因為凝膠中成分含有「硝化甘油」(nitroglycerin),這種成分是製造炸藥用的。泌尿外科專家勞夫(David Ralph)表示:「未來這款凝膠可結合前戲,增加愛侶之間的親密性」。而這款凝膠目前已知的副作用,是有些使用者試用過後會有輕微頭痛的症狀,但研究團隊相信,再調整配方之後,可以有效改善這種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