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古巴嘉年華煙火爆炸 至少39人受傷

2017/12/27 10:21

古巴小城雷梅迪奧斯在當地平安夜當天傳出煙火爆炸意外,目前傳出至少39人受傷。(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古巴小城雷梅迪奧斯(Remedios)在當地平安夜當天傳出煙火爆炸意外,目前傳出至少39人受傷。

根據外媒報導,雷梅迪奧斯每年舉辦有數百年歷史的帕蘭達斯節,該節慶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和外地客前往,不過今年發生煙火爆炸意外。

報導指出,煙火爆炸後開始亂竄,加上震耳欲聾的炮聲,場面相當驚人,據稱39名傷者中有6人是11到15歲的未成年人,傷勢都不輕。

相關影片請見:

據稱39名傷者中有6人是11到15歲的未成年人,傷勢都不輕。(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