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法總統致詞狙擊手槍枝走火 流彈傷2人

2017/03/01 08:18

法國總統歐蘭德出席高鐵通車儀式時,一名部署於樓頂的狙擊手,意外擦槍走火,造成2人被射傷。(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出席高鐵通車儀式時,一名部署於樓頂的狙擊手,意外擦槍走火,造成2人被射傷,狙擊手自己也受傷。

事發在法國夏朗德省(Charente)維洛尼翁(Villognon),當法國總統歐蘭德致詞演講時,一名部署於大廈樓頂的狙擊手的槍意外掉落地面,現場有2人腿部被流彈打中,屬於輕傷。

當傳出槍聲時,歐蘭德一度停止演說,並張望四周,並說「希望一切安好」,之後就繼續致詞。警方初步調查,結果為狙擊手的槍沒有上保險,而導致槍枝走火。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