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保時捷行駛途中自燃 父子跳車逃生

2017/02/12 20:12

香港銅鑼灣今(12)日下午有輛紅色保時捷在行駛時自燃起火,車上的父子緊急跳車,自行逃生成功。(圖擷取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銅鑼灣今(12)日下午3時許,有輛紅色保時捷在行駛時,車頭突然冒煙起火,火勢相當猛烈,車上的父子緊急跳車,自行逃生成功,消防隊則於獲報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相關起火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綜合媒體報導,型號928 GTS、1993年出廠的紅色保時捷,今日下午3時許,在行駛途中車頭突然冒煙起火,駕駛見狀後立刻停車,並帶著兒子緊急跳車逃生;由於事發路段位於銅鑼灣告士打道,該起事故迅速引起許多民眾圍觀。

事故發生時,有路過的警員見到車輛起火燃燒,立即指揮交通、封鎖事故路段,消防隊獲報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所幸該起事故並沒有造成進一步的傷亡,詳細事故原因則仍在調查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