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任天堂新遊戲機「NX」 今晚將揭神秘面紗

2016/10/20 10:15

代號「NX」的任天堂新款主機,今晚將揭開神秘的面紗。(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任天堂賣關子許久的新款遊戲主機「NX」,總算要在今晚揭開神秘的面紗。

任天堂官方今早透過推特宣布,開發代號「NX」的任天堂新款主機,將在日本時間10月20日23時(台灣時間22時)揭開神秘面紗,將在任天堂官網公佈3分鐘的相關影片。

代號「NX」的新款遊戲機,任天堂過去一直保密到家,不願透露太多細節,任天堂為了做好萬全的上市準備,也放棄年底熱門的耶誕節檔期,選擇2017年3月才會正式上市。對於「NX」,任天堂社長君島達己曾表示,「這是新概念的遊戲機,將帶來新玩法和新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