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管工「瑪莉歐」大叔?創造者:其實是24歲青年

「超級瑪利歐」將登上iOS平台,消息曝光後隔天任天堂股價一路飆漲。(記者陳炳宏攝)

「超級瑪利歐」將登上iOS平台,消息曝光後隔天任天堂股價一路飆漲。(記者陳炳宏攝)

2016/10/03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任天堂(Nintendo)經典遊戲「超級瑪莉歐(Mario Bros)」,日前因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里約奧運閉幕式上「角色扮演」亮相,加上蘋果(Apple)公司日前宣布該遊戲將在APP商店上架,重新喚起了許多人的回憶。「瑪莉歐兄弟」的創造者宮本茂(Shigeru Miyamoto)今(3)日更透露,主角瑪莉歐其實是個24歲青年!

英國《獨立報》報導,「瑪莉歐兄弟」因外型設定為水管工,加上臉上的鬍子,一直以來讓許多人認為該角色為「中年男子」。不過,宮本茂受訪時卻爆料,在1981年首次亮相時,當時就設定瑪莉歐兄弟為24、25歲,而在未來遊戲更新版本中,這個擁有眾多粉絲的瑪莉歐,將會繼續保持此年紀的設定。宮本茂還說,除了年紀設定是不可變動之外,未來在遊戲中,他願意加入更多、更優秀的背景故事。

另外,蘋果公司日前宣布任天堂的經典遊戲「超級瑪莉歐」將登上iOS平台,消息才宣布的隔天,就讓任天堂股價因此大漲,更創下7月底以來新高。該遊戲「Super Mario Run」在今年12月就能從蘋果App Store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