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出狂招 找歐巴馬哥哥力挺自己

2016/10/19 23:39

美國總統歐巴馬同父異母的哥哥馬利克,將以嘉賓身分出席當地週三晚間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力挺弟弟的死對頭川普。(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同父異母的哥哥馬利克(Malik Obama),將以嘉賓身分出席當地週三晚間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力挺弟弟的死對頭川普。

綜合外媒報導,大歐巴馬3歲的哥哥馬利克儼然是川普的「王牌客人」,現年57歲的他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非常高興能夠在辯論會中出席,並相信「川普會讓美國再次壯大」,他補充說明自己先前是支持民主黨的,但因弟弟歐巴馬政績實在不如他預期,才轉為支持共和黨。

針對川普的性醜聞事件,馬利克認為是媒體的偏見以及民主黨的抹黑,並說不相信那些莫名其妙跳出來指控川普性騷擾的女子,認為她們動機不純。川普接受《早報》訪問時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並滿足將跟馬利克在辯論場上碰面,還說他比他弟弟好太多了。

川普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將跟馬利克在辯論場上碰面,還說他比他弟弟好太多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