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川普或希拉蕊? 1/4美年輕人選隕石撞地球

選川普或希拉蕊?民調顯示有1/4美國年輕人寧願選擇隕石撞地球,也不願兩人當選。(法新社)

選川普或希拉蕊?民調顯示有1/4美國年輕人寧願選擇隕石撞地球,也不願兩人當選。(法新社)

2016/10/19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美國總統大選被戲稱為兩個「最不受歡迎」總統候選人的PK,如今一項民調顯示,1/4美國年輕人寧願選擇隕石撞地球,也不願意看到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或川普(Donald Trump)入主白宮。

綜合媒體報導,這項民調由麻州大學羅艾爾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Lowell)民意中心與社群媒體「奧德賽千禧世代」(Odyssey Millennials)合作進行,1247名18歲至35歲的受訪者中,約53%受訪者表示寧願看到隕石毀滅地球也不願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入主白宮;約34%寧願地球毀滅,也不希望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獲勝。而有23%表示寧願隕石撞地球也不願兩人當上總統。

麻州大學羅艾爾分校民意中心負責人之一戴克(Joshua Dyck)表示,此項民調用意在評估美國年輕人對總統大選候選人不滿的程度,而將近1/4受訪者選擇隕石撞地球可能不是認真的,但可以顯示美國年輕人對政治的冷感與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