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8月男嬰吸奶太用力 遭母親拿剪刀狂刺90刀

2016/10/15 19:31

杭州一名男嬰的母親因為哺乳時被咬痛乳頭,憤而用剪刀狂刺男嬰,造成全身上下共有90多處傷口,縫合100多針。(圖擷取自19lou.c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杭州一名男嬰遭到母親用剪刀狂刺,造成全身上下共有90多處傷口,縫合100多針。據了解,這名母親患有精神疾病,因為哺乳時被咬痛乳頭,一氣之下便拿剪刀攻擊自己的親生兒子。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男嬰只有8個月大,因為吸乳時太過用力咬痛了母親,讓她憤而隨手拿起一旁的剪刀狂刺,造成臉部幾乎全被毀容,全身多處都充滿刀痕,令人看了相當不忍。而他的舅舅剛好來到家中,一進門就發現男嬰滿身是血,便立即將他送往醫院,緊急縫合搶救後才救回一命。

當地警方表示,這名男嬰的母親患有精神疾病,平日依靠收垃圾為生。幸好他的舅舅及時發現才撿回一命。醫院裡不少人得知後,皆感到難以置信,也對這名母親殘忍的行為感到憤怒。

他的舅舅剛好來到家中,一進門就發現男嬰滿身是血,便立即將他送往醫院,緊急縫合搶救後才救回一命。(圖擷取自19lou.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