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象人性爆發!奮不顧身衝進河裡救人

小象看到有人在河中載浮載沈,立刻轉身衝進河中。(圖擷自YouTube)

小象看到有人在河中載浮載沈,立刻轉身衝進河中。(圖擷自YouTube)

2016/10/15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YouTube上有一部小象救人的影片,吸引18萬人觀看,影片中地點在泰國的大象自然公園,畫面中溺水的是自然公園的工作人員德瑞克,小象看見德瑞克在水中載浮載沈,奮不顧身衝進河裡搭救,讓許多人感動不已。

影片小象是泰國大象自然公園的小母象康巴,而這位溺水的德瑞克是照顧牠的工作人員,他只是想測試康巴的反應,結果康巴發現後認為德瑞克有麻煩,所以牠趕到河邊,設法救他,牠衝進河水,並用象鼻與身體擋住水流,讓德瑞克不再漂流。

康巴其實是前幾年動物園從旅行業者手中救出的大象之一,所以牠與照顧牠的工作人員十分親近,看見照顧自己的工作人員遇難,所以奮不顧身救人。這部影片三天就吸引18萬人觀賞,影片中的說明也說道,當我們以愛對待動物,她們也會用愛回報給我們。網友紛紛大表感動。

小象以身體擋住假裝溺水的工作人員,避免他被河水沖走。(圖擷自YouTube)

小象以身體擋住假裝溺水的工作人員,避免他被河水沖走。(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