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總統辯論》談難民 川普再嗆「國家問題夠多了」!

2016/10/10 09:55

川普與希拉蕊就穆斯林移民問題進行辯論。(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第2次辯論,由民眾、主持人提問,考驗候選人川普與希拉蕊的現場反應,兩人就穆斯林移民問題進行辯論。

川普就穆斯林移民問題表示,不管喜不喜歡,我們的確是面對危機,若是看到極端回教徒家裡有炸彈,不舉報就對國家造成傷害,我們首先要認清問題在哪裡。

希拉蕊則說,很多穆斯林美國人都遭受歧視,不幸的是,我們對穆斯林時常說出灰暗的話語。希拉蕊說自己的願景是,美國所有的人只要做出貢獻,每個人都有一席之地。希拉蕊批川普觀點短視且危險。

主持人詢問川普:「曾說要禁止所有穆斯林進入美國」。川普說這是一種極端的審查,這些難民因為歐巴馬政府移民進到美國,國家問題已經夠多了,我們不曉得他們的背景與價值觀,也不知道他們是否喜歡美國。

主持人問希拉蕊:「既然承認體系不完美,那為何支持難民進入美國」。希拉蕊則說,我們不會讓任何有危險的人進入美國,但女性、孩子在戰爭中受苦。我們不該像川普,因為宗教和信仰,讓某些人受到嚴厲審查,這違背美國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