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總統辯論》川普:沒人像我這麼尊重女人!

川普和希拉蕊二度交鋒。(法新社)

川普和希拉蕊二度交鋒。(法新社)

2016/10/10 0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第2場電視辯論會登場,兩人激烈交鋒。川普就失言風波做出說明。

第二場辯論以現場觀眾提問和網路社交媒體提問為主,考驗川普與希拉蕊的臨場反應,辯論中有一半問題由現場觀眾直接提出,另一半則是由主持人整理網路社交媒體等問題提問。第二場總統辯論主持人由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首席國際事務記者拉達茲(Martha Raddatz)、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名主播庫柏(Anderson Cooper)共同擔當。

首先,希拉蕊表示許多教師都對競選活動表達關注,她覺得重要的是對於孩子,要讓他們明白這是一個偉大的國家,要相互尊重,要向所有的人伸出援助。川普表示同意希拉蕊說法,表示參選時發現美國有許多蠢事在發生,他說自己必須成為一個政治家,必須讓美國變得更偉大。

主持人詢問兩人是否能成為榜樣,並問起川普的失言風波。川普表示:「我不認為你們了解我所說的,我當然不覺得光榮,我已道歉」,川普宣稱:「沒人像我這麼尊重女人」。隨後川普將話題轉移到美國對伊斯蘭國政策。希拉蕊則痛批川普不適合當總統,緊咬川普失言,痛批他羞辱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