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拜登超挺同志 樂當同志愛侶證婚人

2016/08/02 19:11

美國副總統拜登(中)1日為2名白宮幕僚男同志證婚。(圖擷取自拜登推特)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副總統拜登1日首度幫人證婚,新人是一對雙雙在白宮任職的男同志。拜登特別在個人推特上分享照片,表示他很驕傲能在副總統官邸為這對同志愛侶證婚。

在向來很挺同志的拜登的見證下結為連理的新人,是歐巴馬總統的橢圓形辦公室任務主任布萊恩˙莫斯特勒,與第一夫人蜜雪兒的差旅統籌官喬˙馬西。

拜登的辦公室表示,為了主持這場婚禮,拜登向哥倫比亞特區取得臨時的證婚證明;婚禮地點是拜登位於華府的官邸,只有兩位新郎倌的家人出席。拜登的妻子吉兒稍後也在推特發文說:「愛就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