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私下見彭斯 副手呼之欲出?

2016/07/14 00:07

美國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中紅領帶者)13日離開印第安納州州長彭斯的官邸時,彭斯陪在身旁送他離開。(美聯社)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與主要家族成員13日在印第安納州州長官邸與印州州長彭斯會面,值此正式提名正副總統人選的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召開前夕,川普此舉彷彿暗示彭斯有機會成為他的競選搭檔。

川普已指示幕僚準備在15日宣布副手人選。12日在印州造勢的川普,13日一早被看到與他的幾名子女進入與離開彭斯官邸。共和黨將於18到21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屆時川普的副總統人選將登台發表開場演說。

根據了解,擠進川普副手決選名單的最後3人,就是彭斯、眾議院前議長金瑞契,與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3人皆已接受過川普面試。熟悉川普想法的匿名消息人士透露,這3人皆有所長,其中彭斯的優勢在於他是沉穩又堅實的保守派,有助於安撫被川普的爆衝作風搞得神經緊張的共和黨人。

川普13日離開彭斯的官邸時對守候在外的媒體豎起大拇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