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隨地便溺、刻到此一遊... 上海迪士尼亂象多

2016/05/03 18:10

上海迪士尼近日試營運,許多中國遊客「不文明」的行為讓園區被破壞,園區內的金屬燈桿上被刻出了「到此一遊」。(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迪士尼雖然下月才開幕,不過園方已在中國的「五一小長假」期間先行試營運部分區域,但是在3天連假期間,許多亂象紛紛出現,像是園區內花草被踐踏,隨地便溺,甚至連燈柱上都被刻上了「到此一遊」。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上海迪士尼本次試營運迪士尼小鎮和​​星願公園等,但許多中國遊客的行為卻相當「不文明」,從中國網友拍下的照片可見,許多垃圾直接被丟棄在地上;花草被直接踩過,還有家長把小孩拉到一旁的草坪上隨意便溺,園區內的金屬燈桿上還被刻出了「到此一遊」。

工作人員對此狀況十分頭疼,表示坐著休息的遊客站起後,就會留下垃圾,他們也無可奈何。

不少中國網友也對這些「不文明」遊客的行為展開嚴厲批判,直言應該要「嚴厲處罰」,還有人稱:「這只是亂象的開始。」

上海迪士尼近日試營運,許多中國遊客「不文明」的行為讓園區被破壞,有家長把小孩拉到一旁的草坪上隨意便溺。(圖擷取自微博)

上海迪士尼近日試營運,許多中國遊客「不文明」的行為讓園區被破壞,許多垃圾直接被丟棄在地上。(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