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佔路拍照被台灣司機罵 竟反嗆「有什麼了不起!」

中國遊客佔據馬路中央拍照,害台灣司機差點撞上,竟還先罵人,惹得司機大怒,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圖擷自YouTube)

中國遊客佔據馬路中央拍照,害台灣司機差點撞上,竟還先罵人,惹得司機大怒,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圖擷自YouTube)

2015/10/02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群中國遊客團日前赴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觀光,為了拍照不顧安危「佔領」馬路中央,害得一輛遊覽車緊急煞車,差點直接撞上。不料,遊覽車司機下車查看竟還反遭中客圍堵嗆聲,惹得司機大怒,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導遊趕緊緩頰表示「這是我們的錯」,向司機道歉。

中國遊客離譜行為一再發生,一名張姓網友日前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就直擊一群中國客原本在過馬路,卻突然杵在馬路中央與太魯閣牌樓拍照,害一輛經過的遊覽車差點一頭撞上,司機下車查看時還被中國遊客大聲指責「幹嘛開這麼快」,絲毫不認為自己有錯在先,讓司機非常生氣,大吼「叫你們導遊過來!」

導遊過來後,連忙向司機道歉,表示「這是我們的錯」、「不能這樣過馬路」,司機拿起手機準備要報警處理,一名中國遊客竟還又嗆一句「有什麼了不起」。

網友看到影片後痛批中國遊客「把馬路當自己家」、「沒水準」,也有網友認為幸好這個台灣司機有緊急煞車,救了這群中國遊客一命,想不到沒有被中客感謝還被罵;不過,也有網友指出,並非所有中國遊客都是如此,還是有很多水準高的中國人。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