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巴西釣客餵魚喝酒 引發網友兩極議論

2016/05/01 23:21

釣客拿出啜飲一半的啤酒往魚兒的嘴巴裡餵,共餵食長達15秒。(圖擷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喜愛釣魚的人士在等待魚兒上鉤時,通常會做些別的事情打發時間,如看書、睡覺等,巴西一群釣客選擇以喝酒消磨時間,但他們卻餵酒給一隻跳上船的魚,引發外國網友兩極評論。

影音平台YouTube頻道「Cleber Moura」PO出一段影片,從影片中能夠清楚看見,一隻魚兒跳上釣客們所乘坐的船隻,釣客就拿出啜飲一半的啤酒往魚兒的嘴巴裡餵,共餵食長達15秒,其他的釣客們在餵食過程中不斷起鬨,魚兒最後跳回水裡悠游而去。

雖然影片中未見魚兒飲用啤酒後,所引發的後續效應,但許多外國網友認為,「那隻魚應該已經死了」、「這好像是在虐待動物」、「別對魚這樣做比較好」,但也有網友認為,「牠可能已經喝醉了」、「牠的酒量感覺沒有很好」。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