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恐攻「白衣男」仍在逃 比利時政府公佈新畫面

2016/04/08 10:06

比利時當局發佈最新監視器畫面,呼籲大眾提供嫌犯目擊訊息。(圖擷取自BB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機場日前遭受恐怖攻擊,機場內監視器曾拍到三名恐攻主嫌,畫面中的兩名黑衣男子巴克勞伊(Ibrahim el-Bakraoui)及拉克哈維(Najim Laachraoui)目前已確認死亡,唯獨身穿白衣、頭戴漁夫帽的男子下落不明。不過比利時當局發佈最新監視器畫面,呼籲大眾提供嫌犯目擊訊息。

根據英國《BBC》報導,比利時檢察官根據監視器畫面推測白衣男子離開機場後的行動路線,白衣男子在上午7時58分後徒步離開機場,往布魯塞爾市中心方向前進,過程中曾脫下外套並疑似打電話,最後監視器目擊畫面則落在9時49分,隨後監視器失去他的蹤影,比利時當局表示白衣男子脫下的外套是重要證物,但至今仍未找到。

這名白衣男子是機場三名恐攻主嫌中,唯一一名仍未確認身份的嫌犯,比利時警方呼籲公眾提供協助,並希望民眾或遊客提供白衣男子的目擊訊息與相關照片。

相關影音連結:

最後監視器目擊畫面則落在9時49分,隨後監視器失去他的蹤影。(圖擷取自B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