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校園又遭威脅 納舒亞區內週一停課

2015/12/21 23:59

美國東北部城市納述亞(Nashua)學區遭到威脅,當區以就安全考量停課一天。(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東北部城市納述亞(Nashua)學校接獲不明的暴力威脅,因此城市內13所小學、3所國中、2所高中緊急宣布週一停課一天,預計週二恢復正常上課。

綜合外媒報導,納舒亞當局表示,因為接獲在當地學區內,有具體的威脅,將對學生、校務人員產生暴力攻擊,且涉及多所學校,因此在安全的考量下,緊急宣布週一停止上課一天,而此學區內正與警方聯繫,了解威脅是否可信,預計週二就能恢復正常上課。

上週洛杉機也因收到類似的威脅,造成900所學校需臨時停課一天,但最後當局證實此威脅為虛驚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