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悚!美華裔女大生將嬰兒綁入塑膠袋...

2015/12/13 11:51

21歲的華裔女大學生曾馨(音譯),本月7日在家中生產出一個男嬰,卻把嬰兒放到塑膠袋裡並捆綁袋口。(圖擷自《芝加哥論壇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驚悚!美國伊利諾州莫頓格羅夫(Morton Grove)地區有一名21歲的華裔女大學生曾馨(音譯),本月7日時在家中生產出一個男嬰,卻把嬰兒放到塑膠袋裡並捆綁袋口,目前她已被控一級謀殺,而寶寶復元情況良好。

據《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報導,當地警方在7日接到電話,報案者說自己懷孕的親人正大量出血。當醫護人員趕到後,只看到曾馨血流得滿地都是,詢問嬰兒在哪時曾馨卻拒絕回答,不久醫護人員終於在浴室的一堆毛巾底下,找到被裝在塑膠袋中的男嬰,袋子還用毛巾圍繞並綑綁起來。

當地的警務指揮官亞里斯(Paul Yaras)表示,男嬰當時皮膚變成得藍色而且毫無生氣,剪開袋子後嬰兒開始呼吸並被送上救護車直接急救,身體才慢慢變得有血色。而據估計曾馨大約是在醫護人員到達前5到15分鐘內生出這個嬰兒。

男嬰在送院後一度性命危急,但到了10日情況逐漸改善,亞里斯說這是一個絕對的奇蹟,他也指出,如果當時現場的醫護人員只帶走曾馨而沒有發現嬰兒,那麼這個男嬰絕對無法活下去。而曾馨現在則被關在庫克郡監獄,並面臨一級謀殺罪的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