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狠!虐死女嬰燙熟肢解 母偕小男友下的手

蘇婦供稱分裝女童屍體後丟棄在社區垃圾子車。(記者楊政郡翻攝)

蘇婦供稱分裝女童屍體後丟棄在社區垃圾子車。(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5/11/10 06:00

社工追了3年 今年8月報案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怎麼下得了這種毒手?1名10個月大的女嬰失蹤3年,32歲蘇姓生母對女嬰去向始終含糊其詞,社工今年8月報案,檢警追查,赫然發現女嬰早已在3年前被蘇女及同居人23歲許嘉倫以掌摑、掛牆、挨餓虐死,死後屍體還被熱水澆燙,再用剪刀肢解成4袋丟到垃圾車!

檢警追查 女嬰早已被虐死

這起殘忍的命案台中檢警昨天宣布破案,本月正巧是女嬰4歲冥誕。檢警指出,目前雖僅有2嫌口供,但客觀跡證明確,8日凌晨依殺人等罪聲押蘇婦獲准,另法官也裁定在監服刑的許嫌禁見。

巧! 本月正是女嬰4歲冥誕

檢警調查,蘇婦共生下5名子女,受害的女嬰是2011年11月出生,排行老四,是非婚生子(蘇婦子女2人由外公撫養、1人前夫撫養、1名社會局安置),因為蘇婦已發生多次虐童,被列為高風險家庭,2012年7月社會局發現蘇婦及同居人許嘉倫有虐童情事,列為重點家暴個案,但2人拒絕輔導,一再逃避。

母拒輔導 多次搬家躲查訪

社工向警方回報,社工前往家訪沒看到女童,蘇婦謊稱女兒被乾媽帶到中國,但社工透過管道卻查無女嬰出境資料;社工再追查時,蘇婦又稱女嬰被乾哥照顧,但不願提供乾哥的聯絡方式,一再拖延,今年8月社工認為情況不對,決定報案協尋女童。

女兒餓哭 吊牆壁衣鉤虐打

警方受理後開始尋找蘇婦,蘇婦警覺被盯上,今年9月1日主動向中市警一分局大誠派出所報案,稱女兒於今年6月12日在梧棲漁港走失,警方追查認為蘇婦仍再說謊,且一再逃避警方查訪、約談,又積極換手機、換住所,警方懷疑女嬰可能已遭不測,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檢警鍥而不捨,本月6日蘇婦終於鬆口、泣不成聲,坦承2012年10月間在精誠路租住處虐死女兒,指許男曾把女兒連著衣服吊在牆壁衣鉤,女兒餓了好幾天一直哭,也被打巴掌;不料女兒突然沒有氣息,許男擔心坐牢,決定毀屍滅跡,說要用熱水澆淋屍體,看起來像熟豬肉,再用剪刀將屍體剪成4袋,丟棄到社區垃圾子車。

檢警聞言大驚,立即提訊因重傷害及逃兵案在監的許嘉倫,許男一開始否認犯案,還說他很愛女童,第2次提訊才承認與蘇女一起肢解女嬰,但仍否認虐殺女嬰。

檢警指出,作案現場已換租多人,有採到少部分跡證,另訪查鄰居及友人,都指向女嬰確已遭殺害。

蘇婦帶員警指認棄屍的垃圾子車。(記者楊政郡翻攝)

蘇婦帶員警指認棄屍的垃圾子車。(記者楊政郡翻攝)

蘇婦與許姓同居人在浴室,已熱水澆林女童屍體再肢解。(記者楊政郡翻攝)

蘇婦與許姓同居人在浴室,已熱水澆林女童屍體再肢解。(記者楊政郡翻攝)

兩人就是用這款剪刀,肢解女嬰。(記者楊政郡翻攝)

兩人就是用這款剪刀,肢解女嬰。(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